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团变相购物 揭秘老人低价旅游骗局常见套路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去旅行,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人都喜欢。现在很多老年人因为退休,不在忙于工作了,可以报团外出游玩。但是近日,发生老人团变相购物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去年12月,韩先生报名万宁兴隆二日游,团费为60元/人,未签订旅游合同。旅行团告知必须在一购物店待满40分钟才能离开,否则需补交团费200元/人。韩先生还被诱导买了3000元玉器。现涉事两家旅行社及导游均被处罚。网友表示:旅游行业的春终于天来了!

    老人团变相购物
    老年人适合去哪里旅游

    为啥会存在这种团,因为市场有需求,总有试一试的心态。旅游乱象,说到底是人们还是不能适应为服务买单,旅游法制及配合法制不健全,行业无序恶性竞争的结果!低价团的目的是把游客“引进来”。

    现在网络购物已经很方便,旅游购物特麻烦,希望旅游局政策出台,零购物旅游,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多好的。下面来看看12个常见的老年消费陷阱。

    12个常见的老年消费陷阱,包括:野医游商瞎忽悠、广告明星充专家、养生讲座当铺垫、夸大功效要天价、免费体验藏猫腻、亲情拉拢为牟利、小恩小惠是诱饵、试吃试用套住你、名头吹嘘不靠谱、科技幌子难分辨、会员优惠暗下套、饥饿营销使损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