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客紫金山顶跨年 紫金山门票多少钱

    2018年已经来了,去年的跨年夜是否还令你记忆犹新呢?话说刚过去不到两天的时间,想必一定是回味无穷的,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你是怎么度过的?当天有游客紫金山顶跨年,这经历确实值得珍藏,不过紫金山门票多少钱呢?

    undefined
    爬到紫金山顶上跨年

    2017年12月31日晚,那个时候想必全世界都在狂欢,各自进行着自己2017年最后一件要做的事,又或是疯狂的事。也许当天晚上你在家看跨年演唱会,也许你身处某处跨年演唱会现场,又或许你旅行于其他地方,不过却有诸多游客选择在南京的紫金山顶上跨年,他们在2018年1月1日凌晨7点左右,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缕阳光。

    2018年1月1日早上7点时,记者刚好爬上紫金山顶,发现已有许多游客聚集在此,不过他们竟都是有备而来的,小睡袋、小毛毯、暖宝宝都是随身携带的御寒神器,凌晨7点左右,阳光渐渐爬上云端,光芒逐渐爬满每个游客迎着太阳的脸庞,这些游客紫金山顶跨年的经历意义非凡,他们在山顶时对记者说:“再不疯狂就晚了。”

    紫金山乃是江南四大名山之一,更有着“金陵毓秀”之美誉,也被称为钟山,是南京的著名旅游景区,那里的著名景点有梅花山、音乐台、孝经鼎、明东陵、紫霞湖、海底世界等等,只是不知道紫金山门票多少钱一张?

    据说紫金山门票是免费的,只有部分景点需要收费,比如紫金山的天文台和头陀岭公园就是收费的景点,紫金山天文台门票价格是15元/人,1.3米以下儿童9元,团体30人以上9折,此外紫金山头陀岭公园门票是3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