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业男组团盗黄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偷盗本来就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更何况是无业人士组团的偷盗行为。近日,网曝无业男组团盗黄金的新闻引广泛关注,据悉,他们组团盗走了商场价值70万元的黄金,而且作案工具齐全,是事先做了许多准备工作。

    无业男组团盗黄金
    当铺黄金回收价格

    现在近年关,盗贼日渐猖獗,大家一定要加强警惕,以防财务的丢失。这一起“无业男组团盗黄金”的案件发生在丹凤县时代购物中心。事先在丹凤时代购物中心多次踩点后,制定了盗窃方案,购买了作案工具,查看该商场二楼女厕所窗户结构及地形。

    无业男组团盗黄金
    2018黄金价格预测

    2016年10月5日凌晨1时许,被告人谢某、陈某剪断女厕所防护网,蒙面进入购物中心,共盗窃金银饰品及手机等物价值70余万元。2016年10月11日,被告人谢某、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丹凤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11月10日被依法逮捕。

    丹凤法院近日一审以盗窃罪判处被告谢某、陈某有期徒刑十三年又六个月,并分别处罚金20万元。一审判决后,两人均未提起上诉。现在我们看一看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吧!

    按目前黄金市场数据显示,黄金首饰回收价格普遍是每克231元,对于黄金首饰购买的价格一般是每克360元左右。不管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如果你是作为投资,可能不是很合适,作为只是购买作为装饰品,还是有观赏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