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比全家滑雪度新年假期 滑雪需要准备哪些装备

    现在正是下雪的冬季,不少地方已经开始下大雪了,一片白茫茫的雪地,这正好给爱好滑雪的朋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滑雪场地。近日,刚刚退役的科比全家滑雪度新年假期幸福满满的照片曝光在网上,网友纷纷调侃,科比在2018年第一天撒的鲜狗粮。

    undefined
    科比带全家滑雪度假

    科比结束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在2018年新年第一天,科比全家滑雪度新年假期,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在IG上晒出了一系列全家的度假照片。可能是在气候炎热的加州待得有些腻了,科比全家这次选择的度假地点是一片冰天雪地。

    从科比全家滑雪度新年假期的照片看来,滑雪是需要准备一些装备的,不过相对于少量的滑雪发烧友来说,一定有许多入门者还不清楚去滑雪应该准备什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滑雪需要准备哪些装备的常识。

    通常滑雪场都会有器材出租,一般的游客最好租借。滑雪器材主要由滑雪板、杖、靴、各种固定器、滑雪蜡、滑雪装、盔形帽、有色镜、防风镜等组成。滑雪最重要的装备是滑雪板、滑雪杖、滑雪服、手套、护膝、帽子和滑雪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