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开房惊现裸男 开房应该注意些什么?

    在外地工作累了,在酒店开房本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过在酒店开房惊现裸男的时候,那么事情就很稀奇了。最近在哈尔滨市阿城区一家酒店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名男子,从床上突然掀起被,然后跳起来了,也没穿衣服。

    酒店开房惊现裸男
    住宾馆需要带什么

    女子和男友在阿城区一家酒店开房惊现裸男,当时女子被吓得魂都没,男朋友赶紧找来了速效救心丸,给佟金玉含上,并拨打了120。随后佟金玉的男子报了警,警察把那名客人带走调查。28日上午,佟金玉的男朋友再次来到洗浴中心。

    哈尔滨市阿城区诚信洗浴经理说:我们的承认,这个房嫂肯定是疏忽了,现在是给这个房嫂已经是开除处理,我们这边也算是给你一个交代;第二就是说,您过来的时候,你女朋友惊吓的程度和小伙儿醉酒,我认为小伙儿负主要责任,我们顶多算连带责任。

    酒店开房惊现裸男
    住宾馆有什么禁忌

    这名经理告我吴云龙,他可以选择法律的手段,处理这个问题,也可以协商解决。哈尔滨市阿城区诚信洗浴经理:私了就简单了,看你要怎么解决,我能不能接受。目前吴云龙向法院提起诉讼,准备通过法律的手段解决问题。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开房应该注意些什么。

    1、房间检:入住时,仔细检查钥匙是否可以打开房间门,房间内有无遗留下来的问题,有无坏掉的电器家具,同时,仔细检查有无隐藏在暗处的摄像头,以防隐私外泄。

    2、注意周边环境:避免入住周边人员混杂、环境偏僻、有严重安全隐患的宾馆酒店,以免遭受各类人身伤害。在您的周围如果发现有可疑人或可疑的事一定要告知管理人员。注意一些扰乱您注意力的人及事物,说不定有人正在利用您不小心的时候顺手牵羊。入住客房时,应由服务人员陪同检视旅馆房内橱柜、浴室是否有可疑人物,不要理睬陌生异性的电话骚扰。

    3、贵重物品的存放:钱财不要露出来,不要把值钱的财物留在房间或车内,要把财物存在旅馆或饭店提供的保险箱内。外出时,贵重物品应随身携带,勿放在房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