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开房惊现裸男 酒店开房这些禁忌你知道吗

    开房休息本来是一件最享受的事情了,因为在外地工作一天或者旅游累坏了,马上躺上床,与周公约会是最舒服的了,但是酒店开房惊现裸男,说起来都觉得惊吓啊!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了解一下。

    酒店开房惊现裸男
    酒店有哪些猫腻

    12月25日晚上,佟金玉和男朋友吴云龙到阿城区诚信洗浴洗澡,因为太晚了就打算休息一晚再走,佟金玉和吴云龙开了浴池的818房间。办理好了手续之后,拿着房卡打开了房门。佟金玉说:“进到屋里,屋里就有一个男的,从床上突然掀起被,然后跳起来了,也没穿衣服。最开始看到床上也没有啥,就是好像铺的完好的被子,我再往里走,突然掀开被子,出来一个人。”

    目前洗浴中心的经理表示,房嫂疏忽已经开出,自己顶多算连带责任,关于女友惊吓的程度应该他们自己负责。希望能私了。而吴云龙向法院提起诉讼,准备通过法律的手段解决问题。酒店开房惊现裸男实在令人担忧,但是你知道酒店开房这些禁忌吗?

    酒店开房有4点禁忌

    1、在酒店睡觉时,大家不要裸睡或把头包在里面睡等,酒店毕竟不是自己的家,无数人都睡过,每个人的身体我们都不能保证,细菌的感染我们也不能保证,所以睡觉时穿上睡衣以免细菌感染,把头放出来也以免呼吸感染等。

    2、酒店里的拖鞋,如果不是一次性的,是塑料型的,大家一定要放在浴室用热水冲洗一段时间再穿,因为住酒店的人不计其数,穿过的也不可估量,希望大家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处处留意。

    3、酒店里的热水壶和玻璃杯大家也要稍微注意了,我们不排除有些人把烟头或吐痰等在热水壶里,玻璃杯是否消毒也是个问号。希望大家为了自己的安全,自带水或买一两瓶矿泉水。

    4、酒店马桶大家要十分注意,住酒店的人十有八九都上过厕所,卫生大家是可想而知的,男性上大厕所时,一定要垫上一层纸再上,女性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垫上纸,以免细菌感染。

    如今在外出的时候我们都会选择一些较好的酒店,虽然酒店成为了我们暂时的安身之所,但是再好的酒店也不够自己的家好,因为我们无法时刻知道酒店的安全、卫生和隐私等等,所以酒店开房这些禁忌你知道吗?在外住酒店一定要注意这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