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脸部八个坑 整容后需要注意什么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之,而女人比男人衰老的快,为了“永保青春”,很多女性会选择整容留驻青春魅力。近日,一名女子脸部八个坑,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女子支了一家美容机构进行除去脸上皱纹,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女子术后脸部皮肤出现了八处凹陷。直到现在都没有恢复。

    如今,越来越多爱美女性去整容医院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这名女子脸部八个坑,肿胀的像猪头一样,据女子称:当时做整形手术时,医生不知道拿的针还是线在面颊部位直接扎进去,总共埋了8根线,也就是脸部有8个洞。

    女子脸部八个坑
    微整形多少钱

    机构工作人员却说:“整形界的行话,想要美先变鬼,刚刚整形完,脸会浮肿,缝的针印,这是正常现象,我们医生也说了这个恢复期是1到3个月。”负责人称面部凹陷会逐渐恢复正常,根据个人肤质的不同,恢复期短则1到3个月,最长的可达半年以上。那么,整容后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1、一般注射痕迹可在数日后消失,轻微肿胀则会在2~3小时或当天便消失。当不舒服或是对于整形部位有任何问题,建议和医师或护理人员随时讨论。2、微整形术后的恢复期相当短,几乎不会影响生活作息。上班族的朋友,术后脸部其它部位可以上浅淡的底妆化妆,就可以继续工作。

    3、日常生活中沐浴或运动也不会有影响,不过要特别注意不能长期曝晒于阳光下(紫外线照射),任何紫外线的照射都会有发红及肿胀的可能。4、注射完成后请避免喝酒,因酒精可能会产生患部发红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