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合法销售大麻 被许可销售大麻的地方及人群有哪些

    大麻是众所周知的毒品之一,同时也被列为世界三大毒品之一,因此每当提起大麻这一名称,都不自觉地联想到吸食大麻之后的模样,可是为什么说美国合法销售大麻呢?在美国被许可销售大麻的地方及人群有哪些?

    undefined
    美国部分地区可销售大麻

    有所耳闻,早在2014年期间,美国科州已经被许可合法销售大麻,然而又在昨天,2018年第一天起,再次发布出美国合法销售大麻的消息,这一次已然将大麻的业务扩展至加利福尼亚州地区,从昨天起已经正式开始销售大麻。

    美国这些年在一步步地扩展大麻的许可销售范围,但是美国合法销售大麻的这一举动却正合民众们的心意,因此当天在美国可进行销售大麻的商店里出现了许多前来庆祝的客人,庆祝美国合法销售大麻的城市及店铺范围在越发壮大,那么直至现在,被许可销售大麻的地方及人群有哪些呢?

    根据美联社、《纽约时报》等媒体最新报道,2018年1月1日起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开始合法销售大麻,而加利福尼亚州也成为了美国第6个合法销售大麻的城市,也就是说在它之前已有5大城市被许可经营大麻销售生意。

    因此除了加利福尼亚州之外,美国科罗拉多州、华盛顿州、俄勒冈州、阿拉斯加州和内华达州都是目前大麻的合法销售区域,在美国,被许可销售大麻的人群是需要获得州和当地政府发出营业执照的店铺,而被许可购买大麻的人群,年龄在21岁或以上都可以购买,不过一定要在有执照的商店购买大麻,此外还可以种植,拥有和使用数量有限的大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