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物刷卡扣手续费吗 日本购物刷卡手续费多少

    现在购物支付的方式是越来越便利了,除了平常很多人使用的微信支付宝支付以外,刷卡支付也是有很多的,不少人出国旅游也会刷卡消费,那么购物刷卡扣手续费吗?日本购物刷卡手续费多少?

    购物刷卡手续费
    购物刷卡手续费

    刷卡消费是指客户在商户购物消费时款项在相关银行卡中扣收的一种结算方式。向收银员提供银行卡并输入密码即可。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方便地查询刷卡消费明细,对持有信用卡和理财金账户卡的客户,有的银行还每月为您提供对账单,让您对账务情况一目了然。不过大家都想知道在平常购物刷卡扣手续费吗?去日本购物刷卡的话手续费是多少?

    购物刷卡手续费

    据了解现在出门不习惯带现金,就算是要支付也会选择刷卡消费,刷卡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但是如果套现或者取现的话需要支付手续费,消费者使用POS刷卡消费是无需向商业银行或特约商户支付额外的刷卡费用的,所需支付的金额就是所购商品的价格。无论持卡是在本地还是在异地,在本行还是跨行,持有银联卡进行POS刷卡消费均无需缴纳任何手续费。

    日本购物刷卡
    日本购物刷卡

    日本购物刷卡手续费多少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刷银联卡没有手续费,按日元的银联汇率直接兑换记帐。一种是刷万事达卡需要付1.5%左右的货币转换费。也就是日本购物刷银联卡是不要手续费的,有的地方不能用银联,只能刷visa或万事达就需要手续费,而且每个银行手续费都有所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