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机票提前多久订票好 在第三方平台买机票可靠吗

    过完了元旦假期,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时间离今年的春节是越来越近了,而为了能够在春节期间顺利归家,不少人可能就会好奇春运机票提前多久订票才合适了吧,要知道在春节这样的出行高峰时节里,如若不做好准备工作,那么最后是很有可能错失抢票的最佳时机的,所以春运机票提前多久订票比较好呢?

    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
    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

    正常情况下来说,春运的机票是越早预订其优惠就越大的,而据一些相关资料介绍,一般提前30天以上预订的话,那么大概就有15%左右的优惠,而在春节前后则是基本没有优惠的。不过,在说到春运机票提前多久订票时,也不能忽略了一种情况,那就是在飞机起飞前3天或许也有意外的收获。

    机票去哪里买便宜
    机票去哪里买便宜

    因为临近飞机起飞时,如果一些航线还有剩余空位,那么就会打折出售,所以大家只需踩准分控放票点也能买到便宜机票的。而据了解,航空公司一般会提前30天到45天开始放机票的价格,而在没放价之前几乎都是全价或者8折。

    所以总的来说春运机票提前多久订票比较好的话,那么提前45天、30天、21天、3到15天订到便宜机票的概率会大些,而国际机票的话则是要延长一定的时间的。总之大家要是确定好出行时间了,那么提早订机票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而预订机票的话,建议到航空公司官网或是其提供的软件比较好,像淘宝这类第三方平台风险性就比较高了,虽然价格会便宜一些,但其背后的代理靠不靠谱是说不准的。或者是去知名度比较高的专业网站预订,这类网站虽也属于第三方平台,但是由于专业,所以可靠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