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旅游攻略 去欧洲旅游大概要多少钱

    旅游能够放松一个人的身心,当然去不同的地方旅游也能了解不同地方的人文文化,欧洲是大家向往去旅游的地方之一,想去欧洲的话也是要做好攻略的,那欧洲旅游攻略该怎么做呢?还有去欧洲旅游大概要多少钱?

    欧洲旅游怎么样
    欧洲旅游怎么样

    欧洲是人类生活水平较高、环境以及人类发展指数较高及适宜居住的大洲之一。对于欧洲,每个旅行者都无法停止向往。奢华浪漫的西欧,既童真又深沉的中欧,沧桑雍容的东欧,热情烂漫的南欧,自然沉静的北欧都值得一去,那么欧洲旅游攻略中有哪些景点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欧洲旅游景点

    欧洲的旅游目的众多,在欧洲旅游攻略中卢瓦尔河谷是值得一去的,卢瓦尔河谷有“法国花园”之称,以大量童话似地城堡和大厦闻名,有欧洲最美的河流。圣米歇尔山也不错,圣米歇尔山是仅次于艾菲尔铁塔的法国的著名地标。

    圣米歇尔小岛是一个多岩石的尖顶的小岛,通过一个堤道和法国西北部相连。另外蔚蓝海岸也值得一去,狭长的海岸线和碧蓝的海水使之成为法国最美的城市之一,吸引着众多的名人、作家和艺术家等。

    欧洲旅游花费
    欧洲旅游花费

    但是去欧洲旅游的话除了以上的景点之外,去欧洲旅游大概要多少钱也是要做好预算的,去欧洲旅游的费用要看旅行的天数,而要看去的国家,欧洲各地区的国家消费都不同的,一般去欧洲国家旅游10天左右,人均的花费大概是20000至250000元,在瑞士和北欧的丹麦,挪威,瑞典,芬兰,冰岛这几个国家的消费就稍微高一些,人均大概是25000元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