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种鸡一只卖600万 中国首富都不舍得吃这种鸡

    你吃过最贵的鸡多少钱一只呢?相信很多人都吃过的鸡最贵不会超过两百左右,但是你见过一只可以卖到600万吗?近日,印度尼西亚的这种鸡一只卖600万,简直就是可以买到一台法拉利或者兰博基尼了,就是连中国首富都不舍得吃这种鸡。

    一只鸡售假高达600万
    一只鸡售假高达600万

    鸡的营养含量丰富,鸡肉也成为了人间的美食,但是这种鸡一只卖600万,究竟是什么鸡这么厉害呢?这么贵的兰博“鸡”尼,不要说咱们老百姓没有那个钱开荤,就是马云,王健林让他们一天吃一只,他们也嫌贵吧!这种连中国首富都不舍得吃的鸡究竟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兰博基尼鸡原产于印度尼西亚,这种鸡长的非常有特点,它与我们寻常的家鸡不同,全身上下都是黑色的,不管是爪子、肌肉还是羽毛,甚至连内脏都是黑色的,这种纯黑的鸡外表看起来就像人类中的黑人一样,但黑人好歹牙齿还是白的,而这种鸡是彻头彻尾的黑,于是也被称为世界上最黑的鸡。

    那为什么这种鸡这么黑呢?有科学家调查发现,成年兰博基尼鸡皮肤中EDN3基因数量是普通鸡的10倍,而这种基因的作用就是调控生成黑色素细胞,兰博基尼鸡体内黑色素细胞太多,慢慢就会侵入内部组织,结果就连内脏也变成黑色的了。

    兰博基尼鸡拥有神秘的传说

    黑色并没有让兰博基尼鸡掉价,反而让它显得非常特殊,俗话说物以稀为贵,这种很特别的鸡很快就引起了人类的注意,而且在当地还有一种神秘的传说,这种鸡可以让人类和超自然世界进行连接,换句话说就是,只要吃了这种鸡,人类就可以进入超自然世界了。

    这个当然没有科学依据,但还是有很多土豪非常喜欢这种鸡,他们买兰博基尼鸡并不是为了吃,而是为了收藏观赏甚至向朋友炫耀,于是这种鸡的价格也开始慢慢上涨。

    现在一只成年兰博基尼鸡售价在600美元以上,就连一只小鸡也要200美元,甚至有长相最好的一只鸡,被一位土豪以90万美元的天价买走,折合人民币600多万,也算刷新了鸡的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