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下蓝色大雪 去俄罗斯旅游多少钱

    下雪对于北方人来说是见怪不怪了,但是对于南方人来说可是非常难见一次的,还有一般下雪都是都是白色的,那你见过蓝色的雪吗?近日俄罗斯下蓝色大雪就很引人关注,那么去俄罗斯旅游多少钱呢?

    undefined
    俄罗斯下雪

    据了解是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下起的蓝色大雪,这引来了广大网友的围观,市民对眼前从天而降的蓝雪困惑不已,并担心这可能是由于大气中有毒化学物质所致。有人认为蓝雪的产生是由一家研究所拆迁所致,专家表示,这一现象系钴蓝或亚甲基蓝引起的。

    于是蓝雪样品已被送往实验室进行分析,并且相关部门已经对此开展了调查。目前尚不清楚圣彼得堡蓝雪产生的具体原因。不过这场大雪平均厚度只有1厘米,并未影响到市民的正常生活。那么想要去俄罗斯旅游的话,要做好很多攻略,去俄罗斯旅游多少钱呢?

    去俄罗斯旅游报价

    去俄罗斯旅游常规的线路一般也要一万出头,不过要是跟团的话就会便宜一点,价格在7500至9000元一人,去俄罗斯旅游多少钱还要看你有几天的行程,俄罗斯旅游价格平时在7190元至7500元左右,节假日期间在8190元左右,去俄罗斯的话,俄罗斯的秋天最美,可以在秋天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