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俄罗斯带什么银行卡 1卢布兑换多少人民币

    如果去俄罗斯的大城市旅游的话,几乎不需要带现金出门,因为莫斯科、圣彼得堡或者叶卡捷琳堡等地方都可以不用现金支付,银行卡支付确实非常方便,那么,如果去俄罗斯带什么银行卡比较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赴俄旅行使用银行卡
    赴俄旅行使用银行卡

    一般来说,在去俄罗斯前需要办理一张VISA或万事达信用卡、储蓄卡,这两种银行卡可以在国内基本上大型银行都可以办理的,并且在俄罗斯大大小小的商店都可以使用这两种银行卡,相当方便。

    另外,关于卢布与人民币至之间的汇率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两种货币都是会存在升值和贬值,只有提高国家的经济实力,才能成为强国。根据4月6日卢布兑换人民币汇率得知,1俄罗斯卢布=0.08586人民币;1人民币≈ 11.6466俄罗斯卢布。

    现在市面上卢布的面值分别是1、2、5、10、50、100、500、1000、5000,另外有1、5、10、50等戈比铸币,戈比作为俄罗斯的辅币,应用范围也是极为广泛的。1卢布=100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