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买手机便宜吗 元旦哪些手机会降价

    还有几天就是元旦了,元旦当天有不少的地方都有活动,消费者们也会关注到元旦买什么划算,还有就是想买手机的朋友也想知道元旦买手机便宜吗?在元旦哪些手机会降价呢?

    不少的商场一般在元旦都会有搞促销的活动,所以元旦来临之际,不少的朋友都会关心自己心仪已久的手机有没有降价,手机更新换代的快速,很多品牌不同型号的手机都已经推出新款了,有优惠的圣诞节已经过去了,那在元旦买手机便宜吗?

    元旦买手机好吗

    2018年的元旦到了,各大手机厂商也都推出了优惠活动,今年无论是国际大品牌还是国产手机发布都很频繁,无论是颜值工艺,拍照,性能还是系统和续航都有很大的提升,而价格也各异,所以元旦买手机是便宜的,那我们就来看一下元旦哪些手机会降价吧!

    元旦哪些手机便宜
    元旦哪些手机便宜

    首先是vivoX20,参考价格是2998元,vivoX20作为vivo首款全面屏机型,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较强的产品力,尤其是屏幕观感、拍照和游戏体验,绝对是对得起这个售价的。荣耀V10,参考价格是2699元,作为荣耀年度旗舰收官之作,荣耀V10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全面屏大潮下荣耀V10的口碑是很不错的。

    还有大家关注的iPhone8在双十一大促时,iPhone8就曾曝出4000多元的历史最低价,目前,各大电商平台都在降价销售iPhone8。甚至有些版本的iPhone8已经比iPhone7还要便宜,所以iPhone8值得入手。另外降价的手机还有很多可以关注,如魅族PRO7、坚果Pro、魅蓝Note6等等在元旦的时候都有惊喜的价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