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广州新年音乐会时间 广州新年音乐会门票价格

    新的一年在一步步逼近,2018年的元旦已经进入倒计时,不过元旦的到来也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娱乐活动,这段时间活动可真不少,首先2018广州新年音乐会时间是最接近的,那么想要知道2018广州新年音乐会门票价格吗?

    undefined
    新年音乐会举办时间

    新的一年新气象,许多活动都无不体现新一年的愉快气氛,对音乐爱好者而言,以唯美典雅的音乐将人们带进2018年并开始2018年新的征程,是值得纪念的,2018广州新年音乐会时间就在2018年1月1日晚上20:00,并于广州星海音乐厅举行。

    值得纪念的是,2018广州新年音乐会也迎来了它的25周岁,它也历经了四分之一的人生,这25年来它为听众们留下来424首脍炙人口的音乐精品,更有72位艺术家在此留下了他们巍峨的身影,也成为了国内延续年份最长的音乐品牌,2018年1月1日将再次在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大厅聆听更好的作品。

    说起广州新年音乐会门票价格,它分别分为5个等级的门票价格,最高票价为至尊VIP1680元,最低票价为普通票480元,另外的三种票价分别为1280元、880元和680元。

    值得期待的是,2018新年音乐会上将能够聆听的著名曲目大致有安东宁·德沃夏克《狂欢节》序曲、路德维希·范·贝多芬合唱幻想曲、莱奥纳德·伯恩斯坦《坎迪德》序曲,还有安迪·秋保功夫协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