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领红包安全吗 支付宝领红包活动期限到什么时候

    近日支付宝的活动应该有不少的用户都有参与吧?无论是每天扫一扫领取不等的金额还是在圣诞节的时候推出的圣诞红包,这对于不少用户来说都是福利,不过领得多了大家也表示担心,这支付宝领红包安全吗?领红包活动期限到什么时候?

    支付宝领红包活动
    支付宝领红包活动

    为了鼓励用户使用支付宝线上支付,支付宝推出了扫码领红包的活动,用户每天扫码都可以领取不等金额的现金红包,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支付宝发红包,即可看到扫码领红包的活动,那这支付宝领红包安全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领红包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会不会被盗呢,相信不少朋友扫支付宝二维码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纠结,不过支付宝领红包是安全的,改密码什么的是不存在的,支付宝表示,扫码领红包是官方活动,用户发的越多赚得越多,二维码不可能是假的。如果用户使用支付宝扫了可疑的二维码导致账户被盗,或者上架的收钱码被恶意替换,资金损失都能通过保险公司获得赔付。

    支付宝领红包
    支付宝领红包

    所以说支付宝这个福利还是很不错的,大家都可以参与,不过虽然活动火热但也有结束的时候,这支付宝领红包活动期限到什么时候呢?据了解活动时间是到今年的12月31日,虽然支付宝的赚钱红包为很多用户带来了福利,然而它的截止时间也已经不远了。很快就是元旦了,所以大家想领红包的要趁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