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罗单车十亿融资 哈罗单车可以免押金吗

    说起来共享单车,ofo和摩拜共享单车一直都是领头者,但是很多人都忘记了有这么一匹河马一直在奔跑,他就是哈罗单车。近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哈罗单车十亿融资,而这次却是由复星领投、GGV(美国纪源资本)等跟投。

    undefined
    哈罗单车app

    据了解,哈罗单车每辆车每天的运营成本在0.3元左右,在共享单车的行业内属于较为领先的状态,并且,哈罗单车还是第一个上线电子围栏的单车企业,目前哈罗单车掌握了两种技术路线的电子围栏技术,并在多个入驻城市进行了试点,从根源上解决乱停车的现象,实现与地方政府管理部门的共治共赢。

    在不久之前的2017年12月4日,哈罗单车刚刚宣布完成D1轮3.5亿美元的融资,近日又宣布哈罗单车十亿融资,那么这次哈罗单车是否会成为共享单车的领头者呢?说起来哈罗单车,但是你知道哈罗单车可以免押金吗?

    如今是共享的时代,很多人出行都喜欢骑共享单车,但是有部分市民却不知道哈罗单车是否可以免押金。其实哈罗单车押金只需要199,而且哈罗单车正式加入芝麻信用的消灭押金计划。今日起,长沙、郑州、南京、扬州、珠海、汕头、中山、东莞、芜湖、宁德10个城市的用户,只要芝麻信用分达到650及以上,就可以免押金使用哈罗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