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罗单车最新消息 广州哈罗单车涨价50%

    最近共享单车一个接着一个来涨价,你看,就连哈罗单车也涨价了,根据哈罗单车最新消息得知,目前涨价的地区是广州,不少市民发现,广州哈罗单车涨价50%,也就是说每30分钟1元,现在涨到每30分钟1.5元。那么哈罗单车其他城市会调价吗?

    哈罗单车涨价
    哈罗单车涨价

    据哈罗出行APP消息,哈罗共享单车新计费标准将于2019年8月9日起实行,具体调整为每30分钟1.5元,相比于此前30分钟1元上涨50%。单车月卡、次卡生效期间,分别为每次骑行前两小时、一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按照新版计费规则收费。

    哈啰出行方面回应记者时表示,从行业层面,涨价是普遍趋势,当共享单车行业经历过跑马圈地后,企业需要通过精细化运营实现自我造血,合理的价格体系,有利于行业的理性发展。

    从企业层面,当骑行需求等上升后,企业需要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成本为用户提供服务,涨价不仅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考量。“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共享单车行业目前仍然在用户私占、破坏等方面遇到难点,来自这方面的成本较多。”哈啰单车方面还呼吁市民爱护共享单车,文明骑行。

    据哈啰出行方面表示,在涨价前综合行业现状,用户调研反馈等多方面情况,才推出此次涨价策略。哈啰出行方面认为“价格均在用户可接受的范围内”。此外,面向广州新注册的用户,哈啰单车表示还将提供30天无限次免费骑行月卡,并且不定期会开展各类优惠活动。

    根据哈罗单车最新消息得知,这次哈罗单车涨价已经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涨价是在5月份,那个时候也是出现共享单车集体涨价的现象。看来,继摩拜也连续两次涨价,哈啰也跟风了。不过,根据哈罗出行APP回应,该负责人称除广州调价外,尚不知其他城市会否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