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凯宾斯基回应 酒店清洁阿姨拿马桶刷刷杯子

    最近,有视频爆出哈尔滨凯宾斯基、香格里拉、永泰喜来登3家星级酒店存在清洁阿姨用马桶刷刷茶杯、浴巾蘸马桶水擦地等行为。今日,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回应。据悉,目前,酒店已和地方当局合作,进行全面调查核实。对于该事件的发生,“我们表示十分遗憾,目前酒店已经进一步加强预防措施,确保我们所有的员工均能按照最严格的卫生标准执行操作。”

    哈尔滨凯宾斯基回应
    五星级酒店工作人员不换床单

    对经常出门在外需要住酒店的差旅人士,住酒店是必须的,可是如果连标榜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五星级酒店对于卫生的要求都这么低的话,那普通的经济型酒店卫生状况岂不是更加令人担忧?

    哈尔滨凯宾斯基回应
    五星级酒店卫生状况差

    其实,酒店存在不卫生的问题也不是头一次被爆料了,很多人用酒店的东西不放心,所以贴身的物品都自己携带!出门在外,轻便简单最重要,像酒店不换床单问题,建议大家可以去买一款属于自己的睡袋内胆,既可以户外旅行使用,又能够完美解决酒店不换床单的问题,而牙刷牙膏漱口杯毛巾等大家也最好自己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