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虚拟信用卡怎么激活 一共有4种方式可以激活

    如今在银行里面网友们不仅仅可以办理实体信用卡,而还能申请虚拟信用卡,比如说中信银行就可以申请虚拟信用卡。不过网友们知道中信银行虚拟信用卡怎么激活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1、电话激活用申请信用卡时候预留的固定电话或者手机号拨打中信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激活卡片,设置电话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

    2、官网激活打开中信信用卡官网页面,根据提示操作激活信用卡,设置电话查询密码(信用卡网银登录密码)和交易支付密码。

    3、公众号激活:关注中信信用卡公众微信号,根据提示操作激活信用卡,设置电话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

    4、柜台激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未激活的信用卡去银行柜台进行信用卡激活,持卡人可以让银行的工作人员帮助激活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