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亲自回老家招工 开出五险一金包食宿的丰厚待遇

    提到刘强东,大家都知道他是京东的CEO,相信在网上经常看到报道刘强东喝水不忘挖井人的感恩事迹吧!不但给老家铺路架桥,并且近日报道,这次刘强东亲自回老家招工,向村民们讲述自己的招工计划,并开出五险一金包食宿的丰厚待遇,要带动全村共奔富裕。

    undefined
    刘强东回老家招工

    近期,京东CEO刘强东忙里抽空前往安徽宿迁农村老家,父老乡亲们奔走相告着刘强东亲自回老家招工的好消息。刘强东身价黑色毛衣和灰色羽绒服,接地气的打扮和亲切的问候让村民们十分感动。除此之外,刘强东还和村名和讲述自己回宿迁老家招工的计划,并开出五险一金包食宿的丰厚待遇。

    刘强东表示,希望把村民的家庭基本情况建立清晰的档案,做什么工作,有多少收入,是否缴纳五险一金,有何特长等,相同的工种可以从事相同的工作,有了档案后就可以在该基础上进行分配,想配送的可以来做配送员、擅长烹饪的可以来食堂当大厨,仓储、客服等等也需要人才。

    刘强东亲自回老家招工时还称,京东可以给村民提供更好的待遇,开出五险一金包食宿的丰厚待遇,当村民打工回乡时,老了有保障。称只要村民愿意,京东就欢迎。网友们对于刘强东亲自回老家招工点赞,称东哥真是接地气,人好心善,怨不得奶茶妹妹章泽天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