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继科为爸爸庆生 爸爸年过60摆大寿送什么礼物好

    张继科是中国乒乓球小王子,很多少女每天做着白雪公主的美梦。昨日张继科为爸爸庆生,并晒出一组全家福,据悉,张继科和妈妈一起为老爸庆祝生日,生日蛋糕是一个乒乓球拍的形状,特别具有意义。

    undefined
    60大寿送什么礼物

    张继科为爸爸庆生照片曝光,一家三口高颜值,十分温馨幸福。张继科十分开心,还发了一首即兴打油诗先给老爸:“老爸生日五十八,寿比南山心里夸,一生操劳为乒乓,心系国球在中华。”

    12月26日晚,张继科晒和爸妈的合影,为老爸庆生,配文写道:“到底59还是60呢?老爸生日快乐!!!”照片中,张继科爸妈穿着喜庆的红衣服,张继科将手分别搭在爸妈肩上,温馨幸福。

    对此,网友纷纷送祝福:“科爸爸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祝公公生日快乐,今后的日子所愿皆所得。”有网友以张继科老爸的口吻催婚道:“科爸:不重要!我最关心第三代。”下面我们了解一下爸爸年过60摆大寿送什么礼物好。

    爸爸过六十大寿,作为女儿的首先可以送一些他平时能用到的礼物,比如皮带、钱包、领带等,这样的礼物他每天都会用到,一用就会想起是自己女儿送的,心里会感到会很高兴。

    其次可以送爸爸一些保健类的礼物,比如按摩椅、足浴盆,或者一只老参、一瓶保健效果较好的酒,毕竟爸爸过六十岁大寿,已经属于老年人了,是该保养身体的时候了。

    不过为人父母在过生日的时候,心里想的肯定不是儿女能送什么礼物,他们心里想的是,全家能好好的团聚一下,给您的建议是,在爸爸六十大寿的那天,陪父母聊一聊天,跟他们说下您最近和他们最近的生活情况,这才送爸爸最好的礼物。

    最后一点就是投其所好,选择与爸爸兴趣爱好相符的礼物肯定是最好的,也是最有心意的,这就要根据您对你父亲的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