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级酒店马桶刷刷茶杯 住酒店要注意哪些问题

    五星级酒店是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评定标准、清洁卫生评定标准,宾客意见评定标准等执行,更是酒店的一个重要性标志。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五星级酒店马桶刷刷茶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酒店马桶刷刷茶杯
    中国五星级酒店排名

    2017年12月26日报道,记者对哈尔滨几家五星级酒店的暗访发现:清洁员用同一把刷子刷完马桶刷杯子、浴缸;用浴巾蘸马桶水擦地;在地上整理被子、浴巾。清洁员还强调:“有客人时别这么做,这是违规操作”。

    酒店马桶刷刷茶杯
    住酒店的禁忌

    当我们外出旅游或者出差的时候,我们预订酒店第一选择都会是五星级酒店,因为我们都知道五星级酒店卫生干净。但是现在却传出五星级酒店马桶刷刷茶杯,我们住酒店的时候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住酒店注意事项

    首先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不要随意裸睡,酒店宾馆里的床上用品是怎么清洗的,是否干净卫生我们一概不知,只见它表面是白色闪闪发亮的,而且即便是高级的豪华酒店也不要轻信。其次酒店的热水壶能不用就尽量不用,实在需要用那就一定要经过消毒几遍后再使用,酒店的玻璃杯也需要和注意做过清洗消毒之后再使用,可以通过煮一壶干净的开水烫一下杯子。

    酒店中的浴缸同时也是最可怕的地方,加上马桶在使用时最好先往马桶上面铺一层卫生纸再做下去,那些毛巾牙刷牙膏等等洗漱产品建议自带,检查一下门口的反猫眼,注意防针孔摄像头,可以通过开启手机照相功能,关上房间的灯,拉上窗帘,让整个房间都处于黑暗的状态,然后用手机拍照。如有的话,照片上的红点就是摄像头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