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洲大草原一棵树上长出六只狮子 非洲哪里好玩

    说到非洲可能你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气候炎热,非洲作为人类最早的古文明发祥地之一,这里有神秘的金字塔、地球上最壮丽的大峡谷、世界上最大的沙漠等。近日非洲大草原一棵树上“长出”六只狮子,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应该很多人都想问树上怎么会长狮子呢?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下面我们来看看。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在非洲坦桑尼亚格鲁美地保护区的尼亚蒂平原上,6只狮子齐齐爬上一棵树的顶部,稳稳地保持平衡。一位路过的导游用镜头捕捉到了这一神奇时刻。因为每年的这个季节,非洲大草原的狮子们都会爬上树来躲避苍蝇。这里的狮子已经习惯了汽车和游客,我们尊重它们,与其保持舒适的距离也能保证游客的安全。

    非洲树上长出六只狮子
    非洲有哪些景点

    虽然非洲相对来讲比较落后的地方,但是,是原始动物的王国。在这里你也可以发现,那种最原始的动物的生活。如今非洲大草原一棵树上长出六只狮子,相信很多人都想去非洲。如果去非洲旅游,那么非洲哪里比较好玩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1、肯尼亚马赛马拉自然保护区:马赛马拉面积1500多平方公里,这里可以看见美丽的马拉河和成群结队的动物群,庞大的群体集体奔跑的震撼场面让人望而生畏,生怕突然转向冲向自己。

    2、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比起马赛马拉,塞伦盖蒂的面积更要大很多,有1万多平方公里。值得观赏的地方也是每年12月到次年4月的角马大迁徙。当然除了角马,您还可以看到很多野生动物,而且规模都很大。

    3、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南非因为纬度原因,相比起其他一些公园和保护区,这里有更多的植物可以观赏,如阿拉伯树、无花果、大量的灌木丛等。这里河流也多,到处是狮子、豹子、斑鬣狗、大象、犀牛等,还能经常看到动物为争食物和地盘相互打斗,面积2万多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