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2克松露卖20万 黑松露的营养价值有多高

    去年的4月份,一个重达1.5公斤的松露闻名世界,因为它是全世界最大的松露,乃是被澳大利亚发现的,昨天在四川某美食节上,一个重达702克松露卖20万元,就此也成为了2017年的“松露王”,那么你知道黑松露的营养价值有多高吗?

    undefined
    松露王卖出20万高价

    松露的实体有一些块状,小的松露就比较像是核桃,大一些就比较像拳头,这比喻的差别还是蛮大的,松露在欧洲人的眼里是享有着“餐桌上的钻石”之美誉的,不过松露也分为黑松露和白松露,由于世界上的松露极其稀缺才导致了松露如此昂贵。

    欧洲人将松露与鱼子酱、鹅肝并列为“世界三大珍肴”,就在昨天,四川省会东县第二届黑山羊黑松露美食节开幕,在松露王的评选比赛中,一共有24个200克以上的松露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公证人对进入决赛的松露逐个进行称重,572克、611克、559克、701克,直至最重的一个702克松露出现。

    最终以微弱优势胜出的702克松露卖20万元,当时现场拍卖的价格是从1万元底价起步的,最终被一家农业公司以20万元的高价买走,那么黑松露的营养价值有多高呢?

    光是听欧洲人的评价就知道这松露绝不是什么坏东西,黑松露富含蛋白质、多种维生素以及必需的微量元素,除此之外还有多达18种氨基酸元素,其中就有8种必需氨基酸是人体无法合成的,它能够增强免疫力,且起到抗衰老和抗疲劳的作用,令人惊讶的是,它竟还具有防止老年痴呆、动脉粥样硬化以及抗肿留、抗细胞毒性等方面的作用。

    黑松露对于男性和女性各有不同的营养价值和功效作用,对女性而言,能够改善女性常见的经血色暗、色黑、经血瘀块、经前综合症以及月经紊乱的现象,并能够保持莹润光泽的肌肤;对于男性而言,有利于增强人体的抵抗力、改善精力不足、疲乏无力以及性功能下降等症状,从中就可见黑松露的营养价值有多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