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巡警狂减肥60斤 揭减肥药排行榜十强

    很多时候我们都常常为了减肥而减肥,也尝试过多种多样的方法,运动健身减肥坚持不下来,减肥药又不知道哪种好?但也多次出现减肥N多公斤成功的案例,近日一位巡警狂减肥60斤受到民众关注,来揭一揭减肥药排行榜十强都有谁?

    今年年仅24岁的90后巡警狂减肥60斤,但令人感动的竟是,他疯狂减肥竟是为了挽救一位白血病患者的生命,他来自淄博市桓台,名叫刘成,他主要负责视频监控和视频侦查的工作,他在2013年的一次血样采集活动中加入了中华骨髓库。

    直到今年的6月份,桓台县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告诉刘成,说是有一位白血病患者和他配型成功了,只要为其捐献造血干细胞,这条生命就有被挽救的机会,但是他当时的体重就有些超标。此后刘成想着这是救命的事情,也许找遍全世界都很难找到配型成功的,所以他暗下了决心,为自己指定了一个疯狂的减肥计划。

    减肥药哪种比较好
    减肥药哪种比较好

    最终该名巡警狂减肥60斤,在短短5个月的时间内,坚持用土豆、红薯地瓜不加任何调料,蒸熟了吃,青菜也用白水煮着吃,有时候吃得胃里反水特别难受但仍旧坚持不懈,终于,他减肥成功了。近日也在同事们的欢送下赶往济南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除了药物以外的减肥也许都是万分辛苦且难以坚持的,因此这时候就会开始寻找能够成功减肥的药品,接下来揭减肥药排行榜十强都有哪些?

    1.康宝莱HERBALIFE;2.康比特CPT;3.汤臣倍健;4.MET-Rx美瑞克斯;5.绿瘦LVSHOU;6.GNC健安喜;7.修正;8.雅塑youngsure;9.伊宁曼;10.艾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