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跨年好去处 2018香港跨年旅游最全攻略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2017年就要过去了,回望过去还有些不舍的惆怅情绪,不过我们更应拥有一个新的奋斗目标以及更好的自己迎接2018,而跨年去哪玩计划好了吗?2018跨年好去处已经为你准备就绪,而且2018香港跨年旅游最全攻略已经蓄势待发!

    不仅今天是圣诞节,尤其是跨年也尽在眼前,除了内地之外,在受众人欢迎的香港也是张灯结彩、人声鼎沸的场面,四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城市里许多地方已经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活动项目,从12月23日开始截止2018年1月1日,这不正是为了跨年而准备的吗?2018跨年好去处选择香港准没错!

    选择香港的原因有很多,但惟独这一原因是最令人心动的,从12月23日开始,截止2018年1月1日这段时间里,香港海洋公园连续10晚免费就等你来呢!从晚上的19:00-23:00免费开放,其中海洋公园海滨广场、海洋公园xPinkoi圣诞市集、冬日浪漫花园、海滨礼品廊及水都俪影、水都饼店以及海龙王餐厅这些区域都是免费开放的。

    香港跨年哪里好玩
    香港跨年哪里好玩

    你说这算不算是2018跨年好去处呢?2018香港跨年旅游最全攻略都在这里为你展现,除了以上这些免费开放的区域之外,其他景点在晚上22:00就会关闭,而且摩天轮、过山车是需要付费的,但是过山车有一个特刺激的项目我想你一定感兴趣,那就是可以带上特制的VR眼镜体验全港首个虚拟现实过山车,想想都刺激!

    此外,选择去香港跨年只需要准备好车票钱和吃住的钱就够了,玩,几乎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很多项目都是免费的,除了上述海洋公园的免费活动项目之外,在香港还有幻彩咏香江的音乐汇演、“闪跃维港”光影汇演、皇后像广场圣诞树以及香港新年倒数统统都是免费的,这就是小编要推荐给您的2018跨年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