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配送和自营哪个好 京东配送和自营的区别

    在京东购物隔天就能收到商品,这相信不少消费者都很喜欢,京东超市的商品更是不少的,不过京东购物也分自营跟直营的,京东配送和自营哪个好呢?京东配送和自营的区别?

    京东配送怎么样
    京东配送怎么样

    京东自营就是京东自己买的货,东京自营东西比较有保障。配送就是第三方商家的货,京东管送货,第三方商家的货就不敢保证了。自营是京东自家开的,配送是京东专属配送,买自营的一定回是专属配送,那么京东配送和自营哪个好呢?

    京东配送和自营

    在京东上要学会辨别的是自营和第三方卖家,首先打开商品后链接,有10位数字就是第三方,只有7个数字就是自营。打开商品后左边有显示是自营还是店铺名称,店铺名称的都是第三方卖家,京东配送就是第三方卖家的产品进京东的厂库,由京东配送,售后是卖家处理的。

    京东自营怎么样
    京东自营怎么样

    京东配送和自营哪个好?在京东自营的商品质量通常是有保证的。自营的商品京东用自己的招牌做销售,口碑、服务、价格都有优势。严格来说,同类型、同型号商品一般没多大区别,但实质上还是京东自营的有保障一些,区别就在于京东配送是京东负责送货,货物是从其它商家发出的,京东只负责送货,所以京东配送和自营哪个好大家应该心中有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