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偷父亲电视被起诉 质量最好的电视品牌有哪些

    每一位父亲都是最严厉的,但也是世上最慈祥的父亲,但是近日有一位男子偷了父亲的电视,随后这位男子偷父亲电视被起诉,原来这位男子趁着父亲不在家,所以把电视机偷走了。因涉嫌盗窃罪,该男子已被提起公诉。

    偷父亲电视被起诉
    全球电视机品牌排行榜

    进入房间后,贾某看到客厅里一台液晶电视机,随即盗走,并以500元的价格卖给朋友。4月1日,贾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后,贾某交代,自己已将卖电视机所得的500元花光。

    2017液晶电视销量排名
    2017液晶电视销量排名

    经鉴定,被盗电视机价值400元。近日,未央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贾某提起公诉。男子偷父亲电视被起诉,这位父亲能够把自己的亲生孩子送进监狱,自然也是想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避免他日后再次犯错。说起来电视,你知道质量最好的电视品牌有哪些吗?我们一起往下看看。

    质量最好的电视机

    1、三星SAMSUNG;2、索尼SONY液晶电视;3、海信Hisense液晶电视;4、夏普SHARP液晶电视;5、LG液晶电视;6、TCL液晶电视;7、创维SKYWORTH液晶电视;8、东芝Toshiba液晶电视;9、海尔Haier液晶电视;10、飞利浦PHILIPS液晶电视。

    如今电视机的使用性广泛,相信很多的家庭中都有那么一两台电视机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质量最好的电视品牌有哪些,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知道质量最好的电视机有哪些品牌了吧?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