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尊老婆带儿逛商场 逛商场购物要注意哪些事项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无论是他的工作事情还是私生活,都会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近日,网上传出了吴尊老婆带儿逛商场照片,原来这些照片都是前几天吴尊Po出来的照片,随后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吴尊老婆带儿逛商场
    逛商场安全注意事项

    照片中Neinei和Max超级开心,自己和老婆在后面跟粉丝打招呼,但平时的她衣品好到爆啊,节目中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她,在生活中很好看,就看她的腿就是亮点,很长很直,穿红色衣服也超显气质。

    吴尊老婆带儿逛商场
    逛商场哪些东西不能买

    照片中的Neinei超级开心,头发有两缕儿红颜色的头发,脚上也涂着指甲油,超级活泼。天秤座的吴尊老婆带儿逛商场,画面十分有爱,想不到男神吴尊也会出去逛商场,说起来逛商场,你知不知道逛商场购物要注意哪些事项呢?赶紧一起来普及一下这些常识吧。

    逛商场购物要注意这3点

    1、避开人流高峰期:人流高峰期不仅人多,商场、街道的空气质量也相当浑浊,而且处处拥挤,这些足以为逛街扫兴。上街购物前做好计划,减少在人群拥挤的地方逗留时间,错开高峰期享受畅通无阻的开怀逛街购物之旅。

    2、根据经济实力不要盲目追风购物:逛街时成千上万的商品引入眼帘,可谓是令郎满目,年轻人看到新潮的东西总有购物的冲动,但是不要盲目追风购物,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买确实需要的东西,而且尽量选择经济实惠的商品,不要苦了自己的腰包,买一些无所谓的东西。

    3、注意卫生:逛街时难免有需要挑选的东西,手自然会接触各类各样的物品,逛街过程要注意及时洗手,尤其是接触钱币后。逛街回家进门后,立即更衣、洗手,避免将外界的病菌带入家里。

    逛街是一件快乐开心的事情,很多人都想要在周末的时候出去逛街来放松一下自己,但是很少人会注意逛商场购物要注意哪些事项,通过以上的了解,你现在知道要注意哪些事项了吧?记得外出逛街要随身携带贵重物品,避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