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酸奶哪个牌子最好 超市买的酸奶一般可以放多久

    在奶制品中,酸奶的口感跟营养价值使得其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而在买酸奶时,大家知道酸奶哪个牌子最好吗?很多人在第一次买酸奶时,因为会看到超市货架上各种各样的选择,所以最后往往都是根据品牌去选的,这就让这些人不免会思考买酸奶哪个牌子最好了。

    其实在酸奶界中,知名的品牌就有安慕希,这个品牌的广告宣传力度挺大的,所以也就比较出名了,而这个品牌是由伊利集团推出的,据说是一个高端的希腊酸奶品牌,其酸奶添加了希腊雅典农业大学最新研制的菌种,口感丰富,饱含蛋白质,因此是不错的选择。

    酸奶什么时候喝最好
    酸奶什么时候喝最好

    除此之外,再说酸奶哪个牌子最好的话,可能有的人会选择纯甄酸牛奶,这个品牌是蒙牛旗下的,定位也是高端营养的乳制品品牌,引进了丹麦菌种,而且不添加色素、香精和防腐剂的,是一种口味简单纯净的酸牛奶产品。

    接着还有达能旗下的第一大酸奶品牌碧悠,该品牌是早生产有益肠道健康的益生菌酸奶的品牌之一,其市场占有率也是比较高的。然后还有光明乳业推出的莫斯利安,也是一个酸奶大品牌,据说是国内第一款无须冷藏、保质期长达150天的常温酸奶。

    其实好的酸奶品牌还是不少的,而各个品牌的酸奶产品也各有自己的特色,因此也不能真的对比出酸奶哪个牌子最好这一种说法的,大家只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酸奶即可。而从超市买回去的酸奶存放时间也要看储存条件及酸奶品类而定而,一般少则几天,多则十几二十天,甚至像前面说到的两三个月都有,但要是打开了的酸奶,基本上没有什么保质期,最好2小时内喝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