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导游救人被象踩死 去泰国旅游看大象注意事项

    大象自始至终给人的印象就是庞大的,人站在身边都会觉得自己很渺小,不过也有不少人会喜欢去骑一骑大象,和大象来一个最亲密的合照,然而悲剧时刻在发生,一名导游救人被象踩死,不得不清楚地知道去泰国旅游看大象注意事项有哪些?

    undefined
    导游在泰国被大象踩死

    事件发生在12月21日的下午,一个重庆的旅游团前往泰国旅游,随后他们去了大象的所在地,旅游团中有两名游客不听导游的提醒,擅自找大象拍照,之后被象夫发现了并赶出象园,令人无奈至极的是,两名游客心有不甘,再次进入象园摸并且拉了大象的尾巴两次,此时大象被彻底激怒了。

    大象被激怒之后,紧追着两人不肯放,这时导游何永杰发现之后,奋不顾身闯进园内试图救出两名游客,不料被大象的鼻子卷起并狠狠地甩到了地上,最终被大象踩踏致死,此次导游救人被象踩死事件的悲剧正是无知造成的,这到底该怪人类还是该怪大象呢?想必答案已经非常明显。

    许多人去泰国旅游,或许觉得看大象、骑大象是最刺激的一件事,但同时也是最冒险的,去泰国旅游看大象注意事项非常重要,许多人都建议去泰国旅游前往不要去骑大象,为什么呢?

    因为这些供游客们欣赏观看的大象,在进入象园之前是遭受过极其残忍的训练的,各种绑各种打,场面极其血腥,所以为了还大象们一个平静而安稳的生活,因此请求各位游客们去泰国旅游看大象,看着就好,在象园的外围拍拍照就好,别进去打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