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毛胶囊变百元减肥药 减肥胶囊含有国家禁止有毒成分

    随着社会的变化,如今很多人都想要一个完美的瘦身身材,完美的身材当然也是每一个胖子心中的梦想,但是你有没有吃过减肥药呢?近日,有消息报道毛胶囊变百元减肥药,而且这些减肥胶囊含有国家禁止有毒成分。

    5毛胶囊变百元减肥药
    数百元的减肥药成本价5毛

    这些成本价仅5毛一颗的胶囊,换个包装,摇身一变成为数百元一瓶的减肥药。随后5毛胶囊变百元减肥药消息报出之后,引起了网友的网友们的关注,这些减肥胶囊含有国家禁止有毒成分,为什么这些人为了利益就能埋没自己的良心去祸害别人呢?实在令人憎恨。

    5毛胶囊变百元减肥药
    网销减肥药含有毒成分

    食药环支队二大队大队长马汀介绍,今年4月,食药环支队查到,犯罪嫌疑人孙某经营的淘宝店涉嫌销售假减肥药,随即立案侦查。通过对孙某网店销售的减肥囊“CHARM-瞬纤”检测,发现其中含有国家明令禁止的有毒成分“西布曲明”。

    在展台上,记者看到用塑料袋、塑料瓶及金色小瓶装好的胶囊颗粒。“里面的成分都是一样的,换个包装售价就不一样了。”马汀介绍,塑料袋装的胶囊,成本仅5毛钱一颗。最贵的是金色小瓶包装,60颗售价400元以上。9月28日,专案组抓获孙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捣毁一个制假窝点和九个网络虚拟店铺,查扣散装成品假药胶囊5万余粒,半成品假药胶囊壳5万余颗,查扣化学合成原料一百余公斤,及大量包装工具和包材,涉案金额达两千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