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买车会便宜吗 2018元旦汽车会降价吗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又到了新一年的元旦了,每逢节假日很多东西都会搞促销或者是一些打折的活动,想要买车的朋友当然也会关注这个好时机了,所以就想知道元旦买车会便宜吗?在2018元旦汽车会降价吗?

    其实每到一些不同的节日,很多商家都会抓住节日的热点搞促销,全新的2018年就要到来了,大多数人都在计划着元旦的时候去买车,因为会有一些优惠的活动,但是元旦买车会便宜吗?会比平常买车有更优惠的价格吗?

    元旦买车怎么样

    其实在元旦买车便不便宜是不一定的,因为影响汽车价格的因素有很多,这也还要看商家怎么推出元旦的活动了,但是有一点是要确定的,在2018年起,车辆的购置税上涨了,2018年会恢复按10%的法定税率征收。所以元旦买车应该是不会很便宜了。

    元旦买车有优惠吗
    元旦买车有优惠吗

    不过想要买车的朋友还是可以关注一下2018年的新款本田雅阁、本田CR-V、马自达CX-5等品牌的车型的,全新换代的本田雅阁会有很多高的配置,本田CR-V的换代后驾驶体验更好了,马自达CX-5一样广受好评,内饰改善,售价在3万美元内。

    元旦汽车降价吗

    对于2018元旦汽车是不会降价了,所以买车的话要在2018年之前买,因为汽车购置税的提高,和以前相比足足高了2.5%,买车的话只能说大部分的车型不涨价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