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岳云鹏疑携辣妹酒店过夜 住酒店应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

    相信如今很多人对于酒店都不陌生人了,在我们外出旅游或者工作的时候都会首先找一家酒店安定下来的。但是近日,有媒体拍到岳云鹏疑携辣妹酒店过夜,这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岳云鹏携辣妹酒店过夜
    住酒店最忌讳的房号

    据爆料称,当天岳云鹏在上海工作,晚上和友人一同去夜总会玩。玩完后,岳云鹏回到酒店,此时助理和工作人员都已经离开。凌晨四点,岳云鹏从电梯下来接一位性感辣妹,随后两人一同进了电梯,直到第二天也没有离开,据悉,岳云鹏还取消了第二天回北京的机票。

    岳云鹏携辣妹酒店过夜
    入住酒店注意事项

    随后岳云鹏疑携辣妹酒店过夜照片曝光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但也有网友们力挺岳云鹏:“像小岳岳这么老实的人,你觉得我们会信吗?”“感觉图片不像岳云鹏”。说起来酒店,应该每一个人都住过酒店吧,但是如今酒店存在着安全问题也越来越多了,那你又知道住酒店应该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吗?

    住酒店注意这些安全问题

    首先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不要随意裸睡,酒店宾馆里的床上用品是怎么清洗的,是否干净卫生我们一概不知,只见它表面是白色闪闪发亮的,而且即便是高级的豪华酒店也不要轻信。其次酒店的热水壶能不用就尽量不用,实在需要用那就一定要经过消毒几遍后再使用,酒店的玻璃杯也需要和注意做过清洗消毒之后再使用,可以通过煮一壶干净的开水烫一下杯子。

    酒店中的浴缸同时也是最可怕的地方,加上马桶在使用时最好先往马桶上面铺一层卫生纸再做下去,那些毛巾牙刷牙膏等等洗漱产品建议自带,检查一下门口的反猫眼,注意防针孔摄像头,可以通过开启手机照相功能,关上房间的灯,拉上窗帘,让整个房间都处于黑暗的状态,然后用手机拍照。如有的话,照片上的红点就是摄像头位置。

    通过介绍,你现在知道住酒店应该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了吧?记得在入住酒店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些人流较多的酒店,不要选择偏僻的酒店,要时刻确保自己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