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海淘陷阱 电商海淘物流造假骗局大揭秘

    随着互联网的发达加上电商平台的发展,现在的购物形式已经从线下大幅度转变为网购了,但是最近央视曝光海淘陷阱了,这可是来了一次电商海淘物流造假骗局大揭秘啊!

    很多时候都觉得网购平台真的是能够想到的,想不到的它都能找到,所以人们拿着一台手机似乎就能逛遍天下所有商场,即便是海外进口产品也不例外,许多人都喜欢通过全球海购购买进口产品。

    undefined
    央视报道海淘物流造假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你无法保证且确定你所购买的“海淘进口产品”都是正品,而你所购买的名牌大衣、奶粉或是其他产品真的就是名牌的吗?确定不是仿的?央视曝光海淘陷阱后,电商海淘物流造假骗局大揭秘也需要人加入阵营。

    也许你海淘的产品确实是正品,但是在经过快递公司掉包之后,正品也会变成高仿假物,而这样的快递公司员工还真的存在!经过央视曝光海淘陷阱,一名快递员表示,有时候收到产品后会重新拆出来,将一个和产品一模一样的高仿品放进去,就这样对快递包裹成功掉包。

    此外更是有黄牛为了作假逼真,更是通过伪造国外的假快递单或是电子版,制造一种从国外寄回来的假象,而某些消费者却还是自以为淘到了国外的进口产品,这就是海淘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