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机器人现身美国迪士尼 美国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

    如今这个人工智能的时代,不仅出现了无人机,还有各式各样的机器人,扫地机器人、外卖机器人等等,但最近有一个人形的机器人震惊四座了,特朗普机器人现身美国迪士尼乐园,不知道美国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钱呢?会比上海迪士尼贵还是便宜?

    undefined
    特朗普人形机器人宣誓

    美国时间12月18日,也正是特朗普机器人现身美国迪士尼乐园的重要时刻,不过美国有两个迪士尼乐园一个坐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也是特朗普机器人的所在地,另一个美国的迪士尼乐园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

    在美国奥兰多的迪士尼总统大厅里,除了新伙伴特朗普的人形机器人之外,还有美国历届总统的机器人也都被收纳在迪士尼总统大厅内,有意思的是,特朗普机器人还在台上演示了一番真正的特朗普任职时的宣誓誓词,神情举止都极为相似,自昨日起特朗普机器人现身美国迪士尼,来看看美国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钱?

    虽说美国有两个迪士尼乐园,但是世界上的第一个迪士尼主题乐园也是在美国,它就是目前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迪士尼乐园,美国两个迪士尼乐园的门票标准是一样的,125美元(约合821元人民币)/张成人票,119美元(约合782元人民币)/张儿童票,说实话,这简直贵到没天际了!

    美国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如此昂贵,但它同样备受爱戴,在美国的迪士尼乐园里,游玩项目有幻想世界、探险世界、明日世界、边域世界、动物天地、美国大街、新奥尔良广场以及米老鼠卡通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