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巨型火锅亮相重庆 耗资12万可同时提供600人同吃

    吃货们,这个冰冷冷的天气是不是很想约上三五知己出去吃火锅呢?相信在这个冰冷的天气很多朋友都想出去吃火锅的,但是你见过一个火锅可以同时提供至少600人同吃的吗?这个巨型火锅亮相重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巨型火锅耗资12万打造

    2017年12月19日,江西省德兴市铜匠坊几名工作人员刚刚将巨型炭烧紫铜火锅抬出外面组装完成,就吸引了众多好奇者前来观看。现在巨型火锅亮相重庆,是不是很想去吃一个够呢?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2017年12月19日,一名小朋友开心进入江西德兴市一巨型炭烧紫铜火锅的底部的添木炭口,吸引了大人的围观。当天,这个高3米、最大直径2米、总重量800多斤、耗资12万元巨型炭烧紫铜火锅首次亮像,就吸引了众多好奇者前来观看。

    据了解,这个由当地工匠精心打造的巨型炭烧紫铜火锅,是江西省德兴市铜匠坊创始人俞世宝领衔5名工匠耗时50天、用了400公斤紫铜,纯手工分主锅、炭仓、托盘、底座和锅盖5个部分加工而成。

    锅身同时铸有6条“金”龙,意在六六大顺,可同时提供至少600人一起同吃、同享,着实让人看了啧啧称奇,被誉为江西、乃至江南第一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