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惊现熊头狗 假冒纯种狗高价出售

    近日,在俄罗斯街头出现一只头部看起来像熊,身体却像狗的神秘生物。俄罗斯惊现熊头狗引起网友热议,这只熊头狗在寒冷的街上徘徊瑟瑟发抖,经过媒体报道后,它成了网红,大家都在问“它是熊还是狗?”但背后的故事却相当残忍。

    undefined
    高价出售杂种狗

    据了解,俄罗斯惊现熊头狗是被不良商人遗弃的,熊头狗被暱称为Medvebaka。经过兽医研究,这只熊头狗雄性,估计是繁殖混种犬配种下的意外产物,有可能是长鼻犬只与松狮犬的混种,由于长相太怪而被原来的主人遗弃。

    这只被称为“熊头狗”的动物其实是一只被遗弃的宠物;当地动物避难所的志愿者给它起了个外号叫做“米德维巴卡(Medvebaka,Medved是熊的意思,而Sobaka是狗的意思)”。

    “米德维巴卡”其实就是一只狗,出生在俄罗斯的车里雅宾斯克,它是被当地不负责任的宠物商人培育出来的品种,从外观上猜测它应该是某种长鼻犬和松狮犬的混种,所以才会有个像熊一样的头。

    据报道,车里雅宾斯克宠物市场的不良商人,总会培育某些杂种小狗,并声称这些小狗是纯种狗,然后高价卖出赚取利润。而这些小狗在它们小时候会看上去非常可爱,但如果种配得不好,某些小狗长大后就会变丑,以至于遭到遗弃。而“俄罗斯惊现熊头狗”显然就是其中一只培育失败的杂种狗。

    动物避难所的志愿者珀利娜(PolinaKefer)表示,“米德维巴卡”精神压力很大,现在大家正在为它寻找经验丰富的护理人员,但还没找到。“米德维巴卡”可能就是因为长残了而被抛弃,它的鼻子实在长得太长了,此外它有着与众不同的蓝色舌头,这就是典型杂种狗的特征。

    这只“熊头狗”处于精神紧张状态,当人们靠近它会有过激反应,它还一直躲在一处户外狗窝里不肯出来,对交新朋友也不感兴趣。救助者现在正用他们手里最好的食物喂它,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去拉近和它的关系,以期让它重新信任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