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榛子多少钱一斤 榛子有哪些食用禁忌

    榛子应该很多人都吃过,它是世界上四大干果之一,并有着“坚果之王”的美誉。它无论生吃还是熟吃都可以直接吃,而且它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果实中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等物质,因此价格不便宜。那么榛子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榛子的功效与作用

    榛子是四大干果(核桃、扁桃、榛子、腰果)之一,别称平榛、棰子、山板栗等,为桦木科榛属落叶的灌木或小乔木,有“坚果之王”的美誉,营养丰富,果仁含蛋白质、脂肪、淀粉、维生素及铁、钙等矿质元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榛子多少钱一斤吧!

    现在的榛子多少钱一斤,根据了解市场价格,生的大约12~15元一斤,熟的大约25元-25元一斤,同时根据产地和品种价位会不大同,黑龙江椭圆形榛子在25~35元一斤,辽宁平榛在30~35元/斤。在中国榛子产地主要分布在东北三省、华北各省、西南横断山脉及西北的甘肃、陕西和内蒙古等地的山区。

    榛子的食用禁忌

    1、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患者及胆肝功能严重不良的人慎食。2、榛子是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肥胖人群尽量少吃。3、榛子含有丰富的油脂,过量食用后会导致积食或消化不良。4、储存时间过长的榛子不宜食用。5、榛子不能和牛奶一起吃,会影响营养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