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旧沙发中藏匿6亿 世界上最昂贵的沙发床诞生

    前两天才刚刚在国内一栋居民楼内发现了2亿元钞票,这才没过多久就发现一个旧沙发中藏匿6亿卢布现金,这笔钱是在俄国圣彼得堡的一处民宅里发现的,这个沙发可真是意味着世界上最昂贵的沙发床诞生了!

    undefined
    六亿卢布现金被查

    今日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警方日前在俄国圣彼得堡某一处民宅内发现了旧沙发中藏匿6亿卢布现金,这兑换成人民币的话都有6806万元,这些现金是怎么藏匿在沙发里的?民宅的女主人纳塔莉娅·比比克说她每天都在这张沙发上睡觉,它虽只是一个破旧的沙发,可却因为这6亿卢布现金使其成为了世界上最昂贵的沙发床。

    据报道称,女主人纳塔莉娅·比比克从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就一直在倒卖香烟,后来还成立了一家批发公司,结果因为涉嫌偷税漏税而被查封,不过她可没有放弃,而是从此将烟草生意转变为地下,这次在沙发中发现的所有赃款都是圣彼得堡现代经侦史上查获的最大一笔现金。

    当警方对全部赃款进行清点完毕之后,发现这些现金加起来共有130斤重,纳塔莉娅·比比克每天都躺在这130斤重的钞票上面睡觉,这样的沙发床竟能够藏匿6亿卢布现金(约合6806万元人民币),网友们纷纷调侃道:“世界上最昂贵的沙发床诞生了!”

    此外,纳塔莉娅·比比克涉嫌卷入一桩洗钱要案,如果罪名被坐实,她数十年的“积蓄”不仅会被罚光,最严重的是,她还将面临长达7年的监禁,这种世界上最昂贵的沙发床可睡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