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元旦国内旅游地 吃货不可错过的宝地值得去

    即将迎来的2018年又会以新的一种形式开启,不过接下来让人期待的当属2018年元旦了,这一天的到来意味着新一年的开始,那么在这新一年里,2018年元旦国内旅游地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呢?今天吃货可有福了,这些吃货不可错过的宝地值得去哦!

    undefined
    元旦国内旅行去哪儿

    对于吃货而言,无论去到哪都得先找好好吃的再管其他事情,当然在推荐2018年元旦国内旅游地的时候也不能忘记还有美食这一篇啦,据悉,每年元旦一般会有3天假期,这三天假期出行的人可能不会和国庆假期时那么多,不过也算是有意义的一天,因为新的一年第一天就把2018年要去的地方给去了!

    那么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国内旅行地吧,还有这些地方为什么会是吃货们不可错过的宝地呢?看过你就知道啦,绝对不会后悔!

    首先第一个就是西安,西安的美食绝不亚于中国的美食之都,去西安旅游必定要尝试的美食就有多种,比如凉皮、肉夹馍、丸子汤、牛肉泡馍、羊肉灌汤包、镜糕、涮牛肚、裤带面、小酥肉、臊子面、花奶奶酸梅汤、粉蒸牛羊肉、葫芦鸡、柿子饼、馅饼、腊牛肉、甄高、烤油馍。

    盘点完上一个旅行地的当地美食之后,似乎都觉得挪不开脚了,然而这还没完,2018年元旦国内旅游地推荐二,乃是我们众多人神往的丽江,那里的螺旋团子太有特色了,还有荞糕、樱桃丸子、状元糕、纳西钵仔糕、栗肉饼、菠萝八宝饭、米灌肠、紫米粑粑、火腿野生菌竹筒饭、油炸水蜻蜓、纳西醋排骨、凉粉还有纳西卷粉,总体感觉,这座宝地的美食大多属于糕点类的呢,爱吃糕点的妹子别错过哦!

    最后一个宝地那就是成都啦,成都是中国著名的美食之都,说起美食之都是不会有人忘记这个名字的,成都当地的传统美食有蛋烘糕、荤燃面、甲比馒头、怪味面、白家肥肠粉、王婆荞面、凉糕、荞麦面、牛肉军屯锅盔、老麻抄手、凉糕甜品、消记灌汤包、韩包子、水晶包、三大炮、莲子羹、糖油果子、麻辣小土豆等等无尽的美食,这些吃货不可错过的宝地值得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