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假冒美女相亲 男博士4天被骗7463元

    相亲对现代社会而言,虽说已经没有了过去的那种传统束缚,但是在现代,相亲同样是时下发展较好的产业,不然怎么会有层出不穷的婚恋网站,不过最近一位男子假冒美女相亲,最终一位男博士4天被骗7463元钱。

    据了解,现在社会上有某些青年才俊多年没有谈对象的原因大多是因为工作太忙而没有时间,当事业成功的时候回头才发现身边没有人可以分享喜悦,这时候就开始想找对象谈恋爱了,怎么办呢?那就找呗!

    男博士与美女相亲
    男博士与美女相亲

    张先生乃是去年刚毕业的博士生,正在北京的一家著名科技企业担任工程师,他由于一直忙于学业,而且身高又比较矮,所以一直没有谈恋爱,于是今年,他就在某婚恋网站上注册了会员,在今年5月份结识了一位来自西安的姑娘,名叫“李婷”。

    从头像和发给他的自拍可见李婷眉目清秀,当天晚上两人就见面了,李婷第一次向男博士索要红包是从外卖开始的,李婷先以让男博士请她吃外卖的理由,让男博士给她发了50.5元的红包,后来又说想要吃冰激凌了,又让男博士给她发了300元红包,随后李婷又以想要买车票坐火车去看他的理由,再次向男博士索要红包,最后还以生活费为由索要红包。

    总之这位“李婷”在和男博士相识了4天的时间里,从7月22日至7月25日,男博士一共通过微信红包、支付宝的方式向“李婷”支付了7463元,然而在最后当火车到达北京之后,男博士并没有如愿见到漂亮的“李婷”,反倒是收到了一条李婷出车祸的消息,这也太扯了,于是男博士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但是为什么说男子假冒美女相亲呢?这又是怎么回事?后来男博士报警之后,警方根据描述很快便抓获了这位名为“李婷”的美女,无奈发现这竟然是一位男的,叫徐某,最后北京海淀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并且以虚构事实来骗取他人的巨额财物,因此构成诈骗的罪名,并被处以有期徒刑8个月,罚金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