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网购可以微信付款 淘宝买东西如何用微信零钱买单

    微信是时下很多人每天都会打开的软件之一了,而为了方便,不少人都会在日常消费时选择用微信支付的方式进行付款的,但对于不是很熟悉使用微信结账的人来说,可能还好奇哪些网购可以微信付款的,尤其是当自己的钱都集中在微信里时,就更想用这些钱去买东西了,所以说现在哪些网购可以微信付款呢?

    微信付款怎么付
    微信付款怎么付

    在微信支付的使用当中,我们知道其可以用于充值话费、打车、买电影票等等,从大势上来说,虽然微信支付的普及程度没有支付宝高,跟其合作的网站也相对比较少,但要说哪些网购可以微信付款的话,其实时下一些主流的购物网站都是支持微信支付的方式的。

    淘宝能微信支付吗
    淘宝能微信支付吗

    像京东、亚马逊、当当、苏宁等都是可以在下单时选择微信支付的,而随着微信在人们生活中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相信日后可能会有更多网站是支持微信付款的,而现在大家也不用纠结哪些网购可以微信付款的,因为一般在下单时,如果可以微信付款的话,是有出现这种选择的。

    这样一说,不少人就好奇自己要是在淘宝上买东西了,又要如何才能使用到微信上的零钱呢?由于企业竞争关系,在淘宝上买东西是不能直接用微信付款的。但要想用到微信上的零钱的话,那么还是有办法的,那就是先把微信上的零钱取出来。

    具体操作就是先将微信上的零钱提现到银行卡,然后在淘宝上下单时就可以用这张银行卡里的钱去支付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微信零钱提现超出个人提现免费额度的话,是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的,所以也不建议大家都把钱放微信零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