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箱苹果3万2 深圳男子因催收快递被骗了3万2

    现在大家伙都习惯了在网购平台上购买东西,而且购买完了之后吧就会一心想着:我的快递到了吗?我的快递怎么还没到,赶紧打个电话问问看,结果就因为这种心态,一箱苹果3万2的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一说到一箱苹果3万2的价格,想必许多人都吓傻了,这到底是什么人参果啊?一箱苹果要3万多块钱?这3万2都能买下一屋子的苹果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因也并不复杂,近日一名深圳男子因催收快递被骗了3万2!

    undefined
    因一箱子苹果被骗3万

    在11月底的时候,深圳一名叫唐先生的男子的朋友给他寄了一箱苹果,苹果是从山西通过申通快递给他寄过去的,等过了三天之后,唐先生在查询物流到达哪里的时候,发现这个快递已经被配送到深圳了,于是唐先生从早上的九点钟一直到下午五点半都在催件,一直忙着催收他的宝贝苹果。

    后来快递公司在当天下午五点半的时候终于答应他,会尽快给他送过去,然后时间过去20分钟之后,他终于等来了申通快递的电话,原本还打算下楼收快递的他竟接到一个自称是申通公司客服的电话,该客服告诉他说快件丢失了,但是公司会全额赔偿给他,赔偿金会打入他的支付宝账户。

    放下电话后,唐先生根据该客服的指示,彻底让一箱苹果3万2的闹剧成为铁定的事实,唐先生在收到发过来的二维码图片中进行扫描,扫描成功后,填写自己的银行卡账号和密码之后,没多久的时间他就收到了一条支出信息,他卡中的三万两千多元已经全部被转走,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一箱苹果3万2简直是亏大发了,该名深圳男子因催收快递被骗了3万2的事实再一次警醒我们,要严防各式各样的骗局,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而他的那箱宝贝苹果也安全到家了,只是被骗的钱款至今还没有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