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化妆品品牌有哪些 日本的哪些化妆品好

    化妆品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都是必备的,不过选择化妆品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比较好,现在的化妆品品牌那么多,除了国产的品牌之外,韩国的、日本的化妆品也很受欢迎,那日本化妆品品牌有哪些呢?

    日本化妆品有哪些
    日本化妆品有哪些

    日本的化妆品有的价格虽低但效果惊艳,也有价格高、效果棒的高端之选,日本的化妆品市场非常成熟,配方比较适合东方人的肤质,价格也非常能被大众所接受,所以很快的占据了中国市场,那么日本的哪些化妆品好呢?我们一起看看日本化妆品品牌有哪些吧。

    日本化妆品品牌

    日本护肤品很多都主打纯天然和药妆品牌,不伤肌肤。日本化妆品品牌有SK-II、SHISEIDO资生堂、ShuUemura植村秀、Za姬芮、DHC蝶翠诗、PURE&MILD泊美等品牌,每一个品牌都有很多的系列产品,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SK-Ⅱ旗下的神仙水就是经典的产品,不论是敏感肌还是修复肌肤,SK-Ⅱ神仙水,绝对是必备的了。

    哪些化妆品好
    哪些化妆品好

    日本的哪些化妆品好?除了以上的品牌之外,CPB品牌很值得买,CPB一直都是女孩们心中的经典品牌,不论是彩妆还是护肤品,CPB都不在话下,对于保持肌肤年轻和活力都是具有很大的作用的。还有DHC蝶翠诗,是一个主打天然,萃取其珍贵的精华油,凝聚了橄榄美肌的精华,能很有效的运用橄榄的作用护肤的品牌。

    FANCL芳珂也不错,是日本最大及最有规模的“无添加”护肤品牌,是首创不含防腐剂、化学添加剂的美容的护肤品牌。HABA有名的护肤品品牌,HABA的产品以富含鲨烯成分而著称,纯天然成分让人非常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