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椰子蟹多少钱一斤 椰子蟹哪些营养价值

    椰子蟹是一种野生食物,一般在市场上很多见到,不过很多人都喜欢吃。椰子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营养,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但是椰子蟹的价格非常贵。那么椰子蟹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217椰子蟹价格

    椰子蟹是一种寄居蟹,生活于海边附近的热带树林中,繁殖季节回到海里,其幼体在海水中变态成长。虽然椰子蟹长得跟我们平时吃的螃蟹很不一样,外壳坚硬,有两只强壮有力的巨螯,是爬树高手,尤其善于攀爬笔直的椰子树,因为它们可以用强壮的双螯剥开坚硬的椰子壳,以吃其中的椰子果肉而得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椰子蟹多少钱一斤,以及椰子蟹哪些营养价值。

    对于椰子蟹多少钱一斤这个问题,根据了解,如果是普通的椰子蟹68元/斤,但有些极品蟹可以买到1000元/斤,地区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目前,椰子蟹都是野生的,还没有研究出椰子蟹的人工养殖方法,为了使它不至于灭绝,最好还是少吃一些。

    椰子蟹的营养价值

    研究发现,椰子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营养,不仅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而且还有抗结核的作用,常吃椰子蟹对结核病的康复大有补益。

    椰子蟹体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核黄素的含量,维生素A能促进生长、延寿、维持上皮细胞的健康,增强人体对传染病的抵抗力,同时,维生素A还可防止夜盲症,所以吃椰子蟹不仅可以帮助人体提高免疫功能,还有助于促进人体组织细胞的修复与合成等。

    此外,中医认为椰子蟹有清热解毒、补骨添髓、养筋活血、通经络、利肢节、续绝伤、滋肝阴、充胃液之功效。对于淤血、损伤、黄疸、腰腿酸痛和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有一定的食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