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豪搬硬币买宝马 工作人员数钱数到手抽筋

    随着现在生活慢慢变好,越来越多人都想买车了,然而我们买车一般都是刷卡的,但是近日,一名土豪搬硬币买宝马,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名土豪到4S店买下一部近40万的宝马车,其中7万多元的首付全是用零钱支付。

    undefined
    宝马多少钱一辆

    大家都知道现在买车很少人会带着硬币,所以我们一般买车都会刷卡。如今,一名土豪搬硬币买宝马,真的是很少见。这名男子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硬币的呢?7万多的硬币让工作人员数钱数到手抽筋。

    据了解,这位土豪买了一部近40万的宝马车,首付7万多,却带着10余箱的五毛硬币来提车。17日来订的车,昨天中午12点左右,该车行的客户经理带着几位同事去客户家里拉钱,五毛硬币被分装在十来个纸箱里,连后备厢都塞得满满的。现场车行全体员工一起来数钱,场面实在是壮观!

    虽说零钱支付,也不是新鲜事儿,买车、买房……其中不乏商家“炒”出的作品,但多数为生意人多年积攒所得。像眼下这位买宝马车的准车主,据说是涵江人,年龄在30岁左右,家里是做面粉生意的,不知不觉的就攒下了这么多零钱!带来的零钱里还有不少已经在市场上快绝迹的两角纸币,真是要车行员工们数钱数到手抽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