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泰国可以买些什么 在泰国刷卡购物划算吗

    如果是准备去泰国玩的话,相信大家在想到手礼这方面时就会好奇去泰国可以买些什么了,因为谁也不想去泰国买一些在国内也可以见到的普通产品的,所以接下来就稍微为大家介绍一下泰国哪些东西是比较多人选择买回国的,这样大家就可以知道要是自己去泰国可以买些什么了。

    泰国什么东西值得买
    泰国什么东西值得买

    说到去泰国玩,很多人肯定忍不住会在这个国家买些东西带回家了。而要说去泰国可以买些什么的话,那可以说是多种多样的了。比如彩妆、药妆、零食、衣服、包包、热带水果、乳胶枕等等,这些都是泰国有名的产品。

    泰国刷什么卡划算
    泰国刷什么卡划算

    像泰国的欧莱雅是很多游客必推的购买物品,因为其价格比在国内买要低至五六折,可谓十分便宜。再者还可以买泰国著名的NaRaYa包包,该品牌的包包所使用的面料是高级泰丝或柔软的棉布,设计典雅,价格实惠,是很多人会选择买回去送人的好东西之一。

    接着还有Lee等大品牌的牛仔裤也很值得买,像一些款式稍旧的打折力度很大,可能花国内原价一半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了,所以当大家不知道去泰国可以买些什么时,不妨静下心来看看自己需要买些什么,然后再去商场找会好一些。

    另外,有说法称泰国的消费市场有些低迷,所以为了刺激国民消费,各种信用卡都与商家有合作,这意味着在泰国刷卡买东西会比较划算,因为会有许多促销活动等,所以对于大家来说,去泰国不妨带上一张master或者visa卡,一般在大商店刷信用卡还是有保障的。